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成都四洋科技有限公司

成都四洋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成都四洋科技有限公司 2015/4/27 21:06:27

人气:38

成都四洋科技有限公司是FSSC成员之一,位于中国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。主要涉足低温、电子、真空行业。公司拥有一批资深技术团队,是集生产、贸易、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。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依托美国Chart(原中国国企“金凤“)及航空、核工业物理所技术优势,致力于低温储存技术、真空绝热技术、深冷处理技术的研究、开发及系统集成,提供特殊低温应用领域的技术方案、产品设计及专用低温设备研发;代理业务包括销售国外知名产品:美国AEG调功器、美国AE(Advanced Energy)公司电源、美国MKS(万机)真空计及流量计、德国普发Pfeiffer真空设备及仪器、美国Brooks Automation CTI低温冷泵、GP真空计、瑞士英福康inficon、Brooks instrument流量计、GNB真空阀门等产品。 成都四洋科技有限公司是FSSC成员之一,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,在上海、重庆设有事务代办所。四洋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真空获得、真空检漏、低温设备制造供应商,公司拥有一批资深技术团队是集生产、贸易、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,并先后参与了国家"863"、"125"部分项目研究合作,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。公司秉承科技最前沿、技术一流的理念,与世界知名品牌MKS、Inficon英福康、Pfeiffer普发、Adixen阿尔卡特、Busch 普旭、CVI低温泵、VAT真空阀门、Swagelok真空配件、Line Tech 流量计、Brooks Instrument 流量计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